疏星(缘更)

一个边缘薛定谔的写手。请大家看看我的背景,这是我情缘的作品!超好看!她超优秀!请夸!

【喻黄】我真不看喻黄同人(十)

(九):https://kuruosanse.lofter.com/post/1cdd7bf9_1c6077b83

 

———————————————————————

 
 

喻文州这话有点暧昧了。

 
 

尤其是配上他带有侵略性的眼神。

 
 

黄少天直视喻文州双眼,喉结上下滑动,握紧了拳。

 
 

“队长……”黄少天又握了握双拳,“你是不是,是不是……”

 
 

居然还结巴了一下。

 
 

看来真的是很紧张了。

 
 

“是。”喻文州笑了笑,看着黄少天突然瞪大的双眼,“不管你要问什么我的答案都是‘是’。”

 
 

结合黄少天这几天都表现,再看黄少天这个表情都知道他想问什么吧。

 
 

你是不是喜欢我?

 
 

是。

 
 

你是不是想和我处对象?

 
 

是。

 
 

你是不是……

 
 

是。是。是。

 
 

我永远都不会给予你否定。

 
 

黄少天傻愣愣地问:“队长,你知道我要问什么啊?”

 
 

“知道。”

 
 

“我都还没硕,你怎么知道的。我要问你是不是又让厨房做了秋葵今天是不是不给我加训了过两天是不是有得放假……”

 
 

喻文州向前一步吻住了黄少天。

 
 

这大概是他做过的,最不冷静的事情了吧。

 
 

黄少天“唔”的一声后消了音。

 
 

喻文州用唇舌浅浅地抚|弄对方的嘴唇,倒是没有深入下去。

 
 

约莫吻了五分钟,喻文州主动放开了。

 
 

“你要问的是这个吗?”

 
 

喻文州的声音如惊雷在耳边炸响,黄少天终于回魂了。

 
 

“你……你突然亲我干什么?我都说了我要问的不是你喜不喜欢我而是……”

 
 

“而是什么?”

 
 

“这是我初吻啊队长以后我要是找不到对象就是你的错谁叫你玷污了我纯洁的爱情……”黄少天又开始碎碎念。

 
 

“初吻?”喻文州挑眉,“你昨晚不是亲我亲得挺欢的吗?”

 
 

“我哪有亲你!明明是你自己亲我叫你你还不听就晓得‘少天少天’的叫……诶不对!队长昨晚那个是你?!”

 
 

“你是有意识的?你是故意的?你故意装傻骗我?”黄少天的目光如有实质,仿佛要杀人。

 
 

“有意识不代表能控制自己啊。”喻文州无奈道。

 
 

他虚搂着黄少天的腰,把人带下楼:“我昨晚也不是故意的,我不能控制自己,就像当时被附身一样。”

 
 

黄少天还是微鼓着腮帮子。

 
 

“下次不要吃这么多糖了,也不许抽烟,更不许熬夜写同人文。”

 
 

黄少天的脸登时就红了,他稍稍回忆了一下自己昨晚说过些什么,顿时红透了耳根。

 
 

于是喻文州喜提超听话的黄少天一只,一路提到了餐厅喂饱,然后提到了训练室,强行安放在了自己旁边。

 
 

这就苦了黄少天。虽说喻文州的敬业精神不会让他打扰自己训练,但一旦闲下来,那真是小动作不断。

 
 

在短短的十分钟休息时间,黄少天经历了被捏脸、被摸小手、被蹭腰、被揉头等恶性潜规则事件。

 
 

休息时间到了,先捏个脸。

 
 

起身喝口水,揉个头。

 
 

喝完水回来,坐下后摸摸软绵绵的小肚子。

 
 

盯着黄少天,盯着盯着抓起手开始给人按摩,按完了还再揉两下。

 
 

而狠心的队友们却视而不见、习以为常,真是电竞圈的一大陋习!

 
 

黄少天悄悄问郑轩:“你不觉得队长对我这样很不对劲吗?捏脸摸手摸腰揉头的你不觉得太亲密了吗?你不觉得这样不对吗?为什么没有人出来帮我?”

 
 

郑轩心想你们小两口闹变扭可别带我,我压力山大。

 
 

“黄少,我觉得你可以自己和队长商量一下,”他打了个哈哈,“我们都没有看到队长和您的互动呢。”

 
 

黄少天接连问了几个人,得到的答案都差不多,无非是让他自己去和喻文州解决。

 
 

他震惊了:蓝雨的队友情竟然如此淡薄,竟无人愿意伸手向身陷泥潭的队友帮忙。

 
 

喻文州好笑地看着黄少天拉着队友们一个个“密谈”,最后自己起身走向黄少天。

 
 

“少天,来一下。”喻文州揽着黄少天的肩,看似亲昵实则霸道地把人给带走了。

 
 

卢瀚文:“???”

 
 

黄少天总算是知道了,什么霸总喻,要么是喻文州自己演出来的,要么就是喻文州内心深处的自我!

 
 

“还在生气?”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腰侧。

 
 

“没有!”黄少天怒目而视,“我是在谴责!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你这样行苟且之事的人,真是世态炎凉人心凉薄……”

 
 

喻文州叹了口气:“苟且之事不是这样用的,少天。”

 
 

“少天,你别总是逃避,”喻文州认真地看着他,“你认真想一想,再来回答我,好吗?不要一直想着‘解决’我。”

 
 

“我真的不是gay,我笔直笔直的,大直男。”黄少天也很固执。

 
 

“我也不是gay,除了你,我根本没有喜欢过其他男人。”

 
 

“那我也是男的啊,你喜欢我不就也是gay了,喜欢同性就是gay,你喜欢我,我和你一样是男的,所以你是gay啊,你凭什么说自己不是gay?”

 
 

“嗯,我是gay,我喜欢你,你愿意当我男朋友吗,一辈子的那种?”喻文州坦然接受新身份。

 
 

“我……”黄少天张张口,又闭上了。

 
 

横在他们中间的根本不是gay不gay的问题。

 
 

而是黄少天有没有清楚自己的感情。

 
 

他到底把喻文州摆在了什么位置?以前他或许会毫不犹豫地说,是朋友。

 
 

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后,他却不能果断地说出这个词了。

 
 

是朋友吗?那他自己为什么要写喻黄同人文,还总是梦到喻文州?

 
 

是恋人吗?他没有答应喻文州处对象。

 
 

黄少天犹豫了。

 
 

“你回去好好想一想,少天。”喻文州搂住黄少天,在他耳边说,“不要随便给我一个答案,我喜欢你……我爱你。”

 
 

黄少天低低地“嗯”了一声。

 
 

喻文州想低下头亲亲他,快要亲到时又停住了,后退一步,转身。

 
 

“走吧,还要继续训练呢。”

 
 

黄少天心里没来由地有些失落,又被他很快的抛在脑后。

 
 

TBC

 

评论(5)

热度(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