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星(缘更)

一个边缘薛定谔的写手。请大家看看我的背景,这是我情缘的作品!超好看!她超优秀!请夸!

就卢瀚文到底是怎么进入联盟的难道他不用上学吗的问题的深入探讨

#第一次码请多多指教
#微量喻黄
#聊天记录体
#全员酱油
#问题探讨结果是自定义的,非原著!!
#大概有ooc
#一个在脑子里盘桓了半个月的问题
#今天是高考最后一天各位考生一定可以高高高高高高高高中!!!!!!
#以下正文

某日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哎,那个蓝雨的手残
索克萨尔:?
君莫笑:你们是怎么招到小卢的啊,他不用上学吗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无可奉告
君莫笑:别瞒得那么死啊,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你跟被树砸掉半条命的那谁谁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了,这有什么好瞒的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叶修你别这么不要脸啊你!知道就知道了在群里瞎嚷嚷什么!年纪大了就不要这么八卦好不好!我们蓝雨的事情关你什么事!别这么为老不尊好不好!你这么闲就来pk啊!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烦烦的pk刷屏)
索克萨尔:少天,别刷了
大漠孤烟:老叶你是挺闲。
石不转:嗯。
生灵灭:附议。
君莫笑:难道你们都不想知道?
沐雨橙风:想。
百花缭乱:说来听听。
王不留行:我也挺好奇,我还以为高英杰已经算很年轻了,没想到小卢更年轻
海无量:嘿嘿,我也想知道。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哟,连小周都出来了。你看大家多想知道
索克萨尔:这……说来话长
君莫笑:那你长话短说啊
索克萨尔:这……我手残啊
夜雨声烦:我来给你们说啊!是这样的,之前春易老在网游里找到了一个好苗子就像当时魏队找到我一样不过现在他找到的是小卢找到他的也不是魏队也不是队长而是春易老,经过队长和我这个第一剑圣的鉴定我们确定了他是一个
君莫笑:?
海无量:?
沐雨橙风:?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宋晓把他电线拔了
君莫笑:噗。也好,你们到底是怎么招进来的啊
索克萨尔:他家里本来是不答应的,他还要上学。我们俱乐部的高层去了几次都没同意
君莫笑:后来呢?
索克萨尔:后来我去了,还是被拒绝了
君莫笑:你这不是跟没说一样吗
索克萨尔:可是我带上了少天
索克萨尔:他和小卢的父母谈了两个多小时
众人:……
(黄烦烦真是招队友的一大杀器呐~)

评论(60)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