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星(缘更)

一个边缘薛定谔的写手。请大家看看我的背景,这是我情缘的作品!超好看!她超优秀!请夸!

【喻黄】我真不看喻黄同人(三)

(二):https://kuruosanse.lofter.com/post/1cdd7bf9_12e838b08

————————

  举报这种措施,虽说治标不治本,但还是有用的。

  这天晚上,喻文州和黄少天不用再演奇奇怪怪的play,也不用脱衣服了。

 

  他们只用面对疯狂撒狗粮的霸总喻和娇羞黄。

 

  看着两个人顶着和自己一样的脸吻得难舍难分,那感受真是妙不可言,简直不能再妙。

 

  又不好出声打扰。

 

  对面两人亲出啧啧水声,听得黄少天脸红心跳,忍不住别过了头,却和喻文州的双眼对上了。
 
 

  喻文州耳尖微红,应该也是觉得尴尬。他应该没想到会和黄少天对上眼,眼里闪过一丝惊愕。

 

  在暧昧的气氛里,怀揣着纯洁友谊的两个人看着对方,谁也挪不开眼睛,都不知道为什么。
 
 

  最后还是黄少天忍不住了,转过头看向了另一边。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白皙的脖子红了,红色一路延伸到衣领里面,纯情又性|感,引人遐思。

 

  他甚至看到了黄少天锁骨中间的凹陷处边缘有颗红色的小痣,连通红的肌肤都遮不住的媚红。

 

  直男喻文州看得有点口干,心虚地也看向了另一边。

 

  好不容易等那两人亲完了,喻文州和黄少天还没有转回头来,依旧保持着望向两边的姿势。

 

  霸总喻饶有兴趣地看了他们一会儿,终于开口:“喂,你们要不要和我商量个事儿?”

 

  “什么事?”喻文州看他,佯装镇定。

 

  “要我们离开可以,但是有条件。”霸总喻傲慢地说,“来一场男人间的战斗,你们赢了,我们就走。”

 

  哈?男人间的战斗?

 

  喻文州和黄少天都不知道男人间的战斗是个什么战斗,难道是四个人拿着光剑打架吗?

 

  最后霸总喻分给了他们两个一间训练室,四个人登上了各自的帐号,组成两队pk。

 

  一场定输赢。

 

  黄少天当然默认是喻文州指挥。

 

  但喻文州却让黄少天来指挥。

 

  “为什么啊队长?我虽然指挥但我没你指挥得好啊,你才是战术大师。”黄少天表示不解。

 

  “你指挥,”喻文州坚持,“你指挥,我们才能赢。”

 

  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但他也没问,还是听从了喻文州的安排。

 

  就是这么相信自家队长。

 

  一场pk下来,对面的娇羞黄不知道哪里练的手速,连黄少天都觉得吃力,喻文州目测娇羞黄的手速一直保持在550+,简直不是人。垃圾话也说得一溜一溜的,一张小嘴叭叭的跟机关枪哒哒哒似的。

 

  霸总喻的预判根本就不叫预判,那得是预言,每次喻文州下意识地做出什么操作,他都能及时地防范。的亏手速还是慢的,甚至比正版喻文州还慢得多,估计手速只有180+。

 

  这时候,黄少天指挥的优势就出来了。霸总喻根本预判不到黄少天要干什么,只要是黄少天下的指挥,他就无法作出最及时的反应。

 

  黄少天终于懂得了为什么喻文州要让他来指挥。

 

  同人文里的喻文州和黄少天,被无限放大了各自的优缺点,霸总喻对喻文州的操作必然是十分了解的,甚至被同人文神化,预判成了预言。

 

  然而,没有人知道黄少天的指挥风格是什么样子的。

 

  于是,霸总喻对喻文州的预判也就毫无作用了。

 

  即使如此,两个人还是打得很吃力,第一场pk意料之中地输了。

 

  后面两场pk,黄少天终于习惯了由自己来指挥,险胜了两场。

 

  经历了一番顽强激烈的斗争,反入梦革命终于胜利了!

 

  霸总喻这人虽然性格很糟糕,为人很讨厌,但还是信守承诺的。

 

  今晚是四个人在梦中聚在一起的最后一晚了,心情大好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也不介意与另外两个人坐在一起促膝长谈了,了解一下这场荒诞梦境的真相。

 

  “还能怎么出现?一群小姑娘成天叽叽歪歪地要你俩在一起,意念太强,我们不就出现了。”霸总喻很不耐烦。

 

  喻文州还想知道更多,但霸总喻不愿意说了,抱着自己的小娇妻就去房间里妖精打架了。

 

  只剩下黄少天和喻文州在沙发上对坐。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倒也难得黄少天这么安静。

 

  说实话,要是没有这些糟心事,在梦里还是挺好玩的,能靠自己的意念开门关门,开窗开电脑,还能看电视转台,就像学会了魔法。

 

  “我觉得……”喻文州突然开口,“刚刚那个‘喻文州’说的不全是真话。”

 

  “我看那个网站,之前已经有很多人在写在看这些文章了,如果单纯是因为意念太强而出现了这个梦,那应该早就出现了,不会拖到现在。”喻文州分析道。

 

  “队长,我们以后都不会再来了,还想这些干什么,说不定是因为以前没什么人看呢?不如就当自己是撞鬼了。事情都解决了,以后再也不用看到这两个人了。”黄少天无所谓道。

 

  夜晚又归于平静。

 

  喻文州其实还是挺感谢这个梦的。

 

  这奇异的经历让他和黄少天的距离更近了这奇异的经历让他和黄少天的距离更近了,更像真正的朋友。

 

  他没告诉过黄少天,他其实一直挺羡慕黄少天和叶修的友情。

 

  虽然他们两个人不是同一个战队的,但他们的友情却也确实深厚,每次黄少天和叶修聊天或是pk都会非常放松,而对着自己时虽说十分信任,却又有对队长的恭敬,无意间给两个人添了一层隔阂。

 

  两个人一起入梦后,黄少天对他也放松了很多,或许是因为他们拥有着共同的秘密吧。

 

  客厅的两个人出奇地精神,就在客厅里看着白天播过的电视。

 

  楼上的两个人终于完事了,外面应该也快天亮了。

 

  霸总喻最后带着娇羞黄来道别。

 

  很奇怪,他们居然也会道别。

 

  “我们走了,你们以后不会再见到我们了。”霸总喻漫不经心道。

 

  他转转眼珠子,露出一个笑容,有点坏,有点痞,一点也不像喻文州。

 

  “你们不会真的信了我说是因为小姑娘们意念太强的话吧?”他眼神闪烁一下,“那只是很小一部分。你以为单靠别人的意念能让我们出现?别逗了,那是因为你们两个至少有一个人希望我们出现。”

 

  他的目光在两人之间转了转,嗤笑道:“喜欢上了就早点表白,傻瓜。”

 

  说完,天亮了。

 

  喻文州惊醒过来,心脏狂跳。

 

  他觉得霸总喻在骗人,但他又觉得很不安,有种莫名的心虚。

 

  他的确希望和黄少天关系更近一点,但不是这种进,不是这种……负距离的近。

 

  他在床上坐了一会儿,慢慢地下床,慢慢地换衣。等拉开房门的时候,他的心跳已经恢复正常了。

 

  在楼梯转角处,他遇到了黄少天,黄少天也看到了他。

  黄少天抬头,他低头,两人对视。

 

  霎时间,尴尬的气氛四处弥漫。

 

  他们对视了好一会儿。

 

  “他真的很不像我。”喻文州说。

 

  他想了想,又补充道:“你说得对,他真的很ooc。”

 

  黄少天垂眸,喻文州只能看到他的睫毛,看不到他的眼神。

 

  “队长,你居然也知道ooc是什么意思了啊,想不到啊。”他再抬头时,眼中已满是笑意。

 

  喻文州弯了弯嘴角,也露出了一个微笑。

 

  两个人并排下了楼,心照不宣地谁也没提起昨晚霸总喻最后留下的话。

 

  谁会信呢?

 

  反正他俩……都信了。

 

  心虚的,还真不止喻文州一个人。

 

  日子该怎么过还是怎么过,该训练还是得训练,该睡觉还是得睡觉。

 

  这场怪异的梦境于两人而言不过是生活中的一个小小涟漪。

 

  余波荡漾不止。

 

  梦是没了,曾经困扰喻文州隔阂也确实是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却是一层暧昧。

 

  在其他人看来,他们两个的相处并没有什么变化,毕竟在蓝雨里面,黄少天最好的朋友就是喻文州,喻文州也与黄少天最是亲近。每天的蓝雨大新闻也很久不见正副队长的踪影。

 

  只有他们自己心里知道,有些事情已经悄悄地变了。

 

  彻底的变质,只需要一个契机。

 

  而契机,把握在黄少天手里。

 

  虽然他们已经不需要再梦到一起表演奇怪的play,也不需要再举报那些奇怪的同人,但黄少天,依然沉迷喻黄同人无法自拔。

 

  职业选手发展一些个人爱好咋滴啦?

 

  尽管这个爱好经过叶修的宣传,在联盟里已经人尽皆知。

 

  所谓三人成虎,一些谣言也随之而来。

 

  首当其冲的就是黄少天。

 

  “什么?我喜欢队长?你在开玩笑吧!我和队长可是很纯洁的兄弟情,你不要随便挑拨我和队长的关系我告诉你!有本事你来和我pk!”

 

  “我看小说?我看小说只是消遣,我看看我的粉丝们是怎么看我的,我可是剑圣,剑圣欸!很受欢迎的!”

 

  “我当然不是只会看小说!有本事你来和我pk啊!什么?除了pk和看小说我就什么也不会?本剑圣pk就是厉害怎么了?你就是嫉妒!”

 

  “谁说我只会这两样了?我除了看小说,我还会写小说!”

 

  字字句句,铿锵有力,一不小心就立了个flag。

 

  堂堂剑圣,一言九鼎,夸下的海口,就一定要做到。

 

  喻文州得知后,叹了口气,摇摇头。

 

  只要不耽误训练,就随他去吧,只要不暴露出写文的ID,总比每天在群里刷屏pk最后被人禁言要有面子一点。

 

  自己的副队长,除了拿来宠着,还能拿来干嘛?

 

TBC

 
 

—————————

为什么放假了我的文还是周更呢?

因为昨天是我的第一天假期。

因为今天是我的最后一天假期。

我真的哭了。

对自己文的吐槽:
 

*来一场男人间的战♂斗
 

*自己的副队长,除了拿来宠着,还能拿来干嘛?

  拿来干啊。

 
第五章是不会演的,我还是个孩子
 但喜欢还是要喜欢的,早恋多美好

还是周更,日更是不可能的,提早也是不可能的,爆字数更是不可能的,那真是天方夜谭,异想天开。

好谢谢每一个看我文的人呀。

I love you 3,000 times.

 

评论(7)

热度(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