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星(缘更)

一个边缘薛定谔的写手。请大家看看我的背景,这是我情缘的作品!超好看!她超优秀!请夸!

【喻黄】我真不看喻黄同人(四)

(三):https://kuruosanse.lofter.com/post/1cdd7bf9_12e929bb8

————————————————————————

  黄少天已经看过不少喻黄同人了,要让他写那倒是第一次。

  主角亲自操刀,那当然不能ooc啊!

  晚上,黄少天洗澡前对着半身镜端详自己。

  同人文里的黄少天要有什么特质呢?

  要有漂亮的锁骨。

  黄少天拉开衣领耸动肩膀,仔细观察——有是有,就是有点歪,估计是在电脑前坐多了,姿势还不正确。

  要有盈盈一握的腰。

  黄少天拉起上衣下摆,看自己的腰——哦哟这小肚子,按起来还软绵绵的。

  要有深深的腰窝。

  黄少天拉起衣服朝后腰看了一眼——没有腰窝,平的跟能跑马似的。

  要有像小翅膀一样的蝴蝶骨。

  黄少天把衣服拉得更上,对着镜子努力转头——这蝴蝶骨小得,他可能是折翼的蝴蝶。

  唉。

  黄少天揉揉脸,也就这脸蛋儿是又白又嫩的了。

  他又想到喻文州。

  喻文州倒是很符合同人文里的一些设定,至少外貌上肯定是的。

  他想起自己起早了,没事儿干,就跑去喻文州的房间扰民,此处“民”特指喻文州。

  他打着手电筒,蹑手蹑脚地打开房门。明晃晃的灯一照,照在了喻文州的身上。

  那时正是盛夏,喻文州只穿背心短裤,盖了一层薄被,薄被在睡觉的动作间滑到了腰下面,背心也掀开了,露出了整整齐齐漂漂亮亮的六块腹肌。

  喻文州又生得白,那灯照上去,腹肌跟在发光一样,简直闪瞎了黄少天的狗眼。

  黄少天看得眼都热了,忍不住上手摸了摸,硬邦邦的却又手感颇好,是个男人都会向往。他又只能羡慕着,毕竟他没有喻文州一周至少三次健身房的毅力。

  在整个联盟里,会泡健身房的本来就少,喻文州竟然也是其中一员。

  因为据说健康的身体往往能保持头脑的清晰。

  假如喻文州愿意把自己的腹肌照分享给粉丝,他的人气肯定不止现在的程度,甚至蓝雨战队也能圈一大票少女粉。

  偏偏他低调。在经理听说他平时有健身,提出要用他的身材来做宣传拍广告时,他笑了笑,婉拒了;队友朋友们提出想摸摸他的腹肌时,也被他笑着摆摆手做了回应。

  黄少天敢说,要不是那个晚上他闲着去扰民,整个蓝雨除了喻文州自己,恐怕没有其它人会摸过他的腹肌。

  那时候他还被喻文州当场抓包了,队长笑得可瘆人,吓得黄少天可怕可怕了。

  才怪。

  黄少天谁都能怕,唯独不可能怕喻文州。

  那得是平时被喻文州宠惯了才练出来的胆大包天。反正只要不是训练懈怠或是比赛敷衍之类的,喻文州对他纵容得那是能上天。

  当时他嘴一撇,伸手就冲着喻文州的腹肌去了,还嚷嚷着“怎么啦怎么啦,本剑圣摸一摸你附近怎么啦,我这手还不比你腹肌便宜呢,剑圣的手诶,能打出七个剑影分身的手!我这么尊贵的手摸一摸你腹肌,不给啊?!”

  喻文州像以往拒绝别人一样笑了笑,但笑完了没有拒绝他,还带着他的手往下伸,摸到了藏在裤子下的最后两块腹肌。

  原来不是六块腹肌!是八块!

  黄少天把八块腹肌结结实实摸了个遍。

  “少天,摸了可以,不要告诉别人。”喻文州叮嘱。

  “行行行不说不说。”专注手上动作的黄少天盲目答应。

  后来,蓝雨上下都知道了黄少天摸到了喻文州的腹肌。

  八块!腹肌数量的首次曝光!

  手感好!腹肌质感的首次曝光!

  整齐漂亮!腹肌形态的首次曝光!

  其他人组着队来找喻文州,不求拥有,但求上手一摸。

  结果全被喻文州拒绝了。

  有人不服,喻文州只回他一句:“哪天你能把七个剑影分身控制得和少天一样好,再来找我吧。”

  还有他喝醉酒以后据说是在喻文州房间里跳最炫民族风那次,他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跳舞,但他知道喻文州肯定照顾了他一夜。

  那天他因为头疼醒来,身上干爽,好好地盖着被子,旁边睡了个人。

  他花了一分钟才辨认出这是喻文州的房间。

  太阳已经升得很高了,喻文州还没醒,眼底下的青黑像艾薇儿的烟熏妆,手上还拿着一条毛巾,是黄少天的。

  喻文州睡得很沉,连黄少天起身都没醒过来,一看就是累极了。

  还有第九赛季结束以后,他心情很不好,谁能想到短短时间里轮回就强了这么多?往常特别能说的他那天什么也没说,喻文州好像也没有接受采访,一直陪着他。

  到了晚上,他才倒豆子一样把自己的不甘愿全告诉了喻文州,虽然很出息得没有哭,但很不出息地红了眼眶。

  喻文州当时默默地听着,直到他眼眶红了,才揽着他的肩郑重地和他承诺:“下个赛季,我一定带着蓝雨拿下冠军。”

  他们两个还拉勾了。

  虽然第十赛季的冠军是兴欣,亚军是霸图,蓝雨是季军——那又怎样,谁不知道叶修是个什么技术,第一场就对上叶修他们已经很倒霉了。

  而且,谁不知道霸图集齐了一帮老油条,一个个都是经验丰富的选手,还是为了拿下冠军的背水一战,当然难打了。

  喻文州在第十赛季的表现已经很出色了,如果对手不是叶修,以喻文州的战术,那场擂台赛肯定能赢下。

  总之没有拿到冠军一定不是喻文州的错。

  但是赛场上,谁会不努力呢。

  只是努力得够不够而已。

  喻文州后来的努力,他都知道。

  针对每一个对手,每一个战队研究针对性的战术,为蓝雨的每个队员选择最合适的训练计划,想方设法地改进蓝雨的比赛战术,他都知道。

  喻文州是“黄金一代”的一员,是他的队长,是蓝雨的骄傲。

  黄少天脸上泛红,只觉得心跳得又重又响又快,都要跳出心窝了。

  喻文州真的太纵容他了,也真的太宠着他了,他觉得自己快要越界了,弯着越界的那种,至少这颗心已经快要弯过界限了。

  那句流行语怎么说来着。

  在友情和爱情的界限反复横跳。

  突然,门被敲响了。

  “少天,你已经进去二十分钟了,还没开始洗澡吗?是不是不舒服?”毛玻璃上映出一个人影,有八块腹肌的那个。

  “不是不是,我刚刚上了个厕所,这就洗,队长你不要进来啊!”

  喻文州在门外莫名其妙:我为什么要想进去?

  最近少天有点怪,空闲时总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还被人目击到对着手机露出诡异的笑容。

  糟糕!喻文州脚下一顿,该不会是谈恋爱了吧!

  当时在梦里,那个喻文州说他们会出现是因为我们两个中有人想让他们出现,黄少天一定是不想的,所以想的只能是他自己了。

  可是天地良心,他真的没想过。

  难道他喜欢黄少天吗?

  喜欢啊,是朋友的喜欢,可不是负距离的喜欢。

  少天或许是因为那个喻文州的话而产生了怀疑,所以想找个恋爱对象,正常的那种。

  好兄弟能脱单,他一定会为黄少天感到高兴的。

  至于心里那无法忽视的惆怅,或许就是单身狗的忧伤吧。

   黄少天洗完澡,又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了。

  他活动手指,准备用自己职业圈顶尖350的手速码出一篇全网第一的喻黄文。

  结果门又响了。

  黄少天慌忙关掉Word文档,假装刷微博,让外面的人进来了。

  “少天。”

  果然是喻文州。

  喻文州拉着黄少天从战队分析讲到规律作息,讲得黄少天一头雾水。

  队长被人下降头了?

  “少天,你最近,是不是谈恋爱了?”

  得,不是莫名其妙的话题了,现在是魔幻话题。

  “我没有啊队长,战队那么忙我哪有时间谈恋爱啊,再说蓝雨也没有姑娘啊,我和谁谈恋爱啊,你想多了吧队长。”

  我顶多和你谈谈恋爱,黄少天心虚地想。

  在喻文州看来,他就是在欲盖弥彰。

  “别这么紧张,蓝雨不反对队员谈恋爱,只要不影响比赛和训练都是没有问题的。”喻文州脸上既有对好兄弟的祝福,也有单身狗的忧伤。

  黄少天倒吸一口冷气。

  他以为我谈恋爱了!可是我没有!我现在最多想和他谈恋爱!但是我不能说!

  队长他在强颜欢笑!他是不是也喜欢我!我是不是可以说了!

  两个人各怀鬼胎。

  一个刚刚才意识到自己的感情。

  一个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感情。

  不然怎么能说初恋美好呢。

  “队长,我真的没有谈恋爱,我就是看看小说而已,就是那种同人文,你知道的,我们梦里的那种。”

  喻文州眉头皱起来,黄少天喜欢这种情节?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

  或许他还是不够了解黄少天。

  黄少天看到他的表情就知道他误会了,连忙解释:“不是不是不是,我看的不是梦里的那种,哎也是梦里的那种,就是同人文,以联盟里面的其它选手为主角的同人文,我没有看我们两个的,我看的是all叶!叶修的!很正常的剧情!”

  喻文州点点头表示知道了,心里又莫名其妙的有点失落。

  为什么不看我们两个的同人文呢?

  果然黄少天最好的朋友还是叶修啊。

  误会解释清楚,黄少天松了一口气,又和喻文州聊了一会儿,喻文州就说要去睡觉了。等喻文州离开后,黄少天突然想起刚刚喻文州和他说的规律作息,犹豫了一会儿,把电脑关上也去睡觉了。

  因为早睡,第二天难得起了个大早。

  喻文州去晨跑了,黄少天无民可扰,就打开电脑继续他差点就开始了的同人文事业。

  两个人相处的细节,分配两万字,全部取材于生活。

  喻文州的腹肌,必须分配至少一千字描写。

  自己嫩滑白软的皮肤,分配一千字。

  软绵绵的肚子少说也要强行吹个五百字吧。

  锁骨啊细腰啊腰窝啊蝴蝶骨啊这些没有的东西,就不写了吧。

  表白……表白怎么写啊!他还没表白呢!黄少天脸红了,这部分就先放着吧。

  等喻文州回来,黄少天已经写了三千字了。

  倒不是手速不够快,实在是回忆太多了,整理语言有点麻烦。

  他保存好文档,把文档藏在了G盘的一个文件夹里。

  因为写同人文想起很多有趣的事情的黄少天心情大好,走出房门都觉得自己是飘出去的。

  其他人也能明显看出他的好心情。

  李远:“黄少好像心情很好啊。”

  宋晓:“嗯,是发生什么好事了吧。”

  徐景熙:“他是不是脱单了?我看他最近经常拿着手机看。”

  李远:“不会吧,我看队长没有什么表示啊。”

  徐景熙:“为什么黄少谈恋爱了队长要有表示?”

  宋晓:“因为他们是好兄弟。”

  徐景熙:“我们和黄少就不是好兄弟了吗?”

  宋晓:“是啊,但是队长和他可能会发展成负距离的那种好兄弟,我们不可能啊。”

  在徐景熙惊恐的目光中,宋晓淡定地喝咖啡。

  年轻人还是要淡定一点啊。

  

TBC

————————————————
  啊,突然被自己写的同人可爱到了

薛定谔写手仍然要坚定周更

突然想到一个小段子

喻文州:我也想成为像你和叶修那样的朋友
  黄少天(惊恐):队长要去兴欣????!!!!

那啥,还差一个粉丝我就能从一百线写手变成九十九线写手了(疯狂暗示)

我宣布,我已经荣幸地获得了lof文圈九十九线写手荣誉称号!!鼓掌!撒花!

刚刚突然发现有人把这篇文推文投稿了?!天呐!!不管是谁,真的超谢谢你!!(来自一个突然被大佬pick好多条而感到惊慌的边缘写手)

太感谢啦!因为不知道是谁就感谢一下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喻黄文 !谢谢大佬!

话说我的被推文是第三八三弹
 我情缘:三八三,好像一个表情哦
 真的好像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