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星(缘更)

一个边缘薛定谔的写手。请大家看看我的背景,这是我情缘的作品!超好看!她超优秀!请夸!

[喻黄]罪名是偷心盗贼(七)

(六)https://kuruosanse.lofter.com/post/1cdd7bf9_1c7466d99


以下正文——————————————————

    窗户无端破碎的时候,黄少天还在算着喻文州到底值多少钱。

  喻文州脸上的花纹迅速褪去,头发也变回了原来的颜色。他向着黄少天跃去,而黄少天也抓住了他的手。

  可是他的身体的另一边却被拽着,拽向那扇破碎的窗户,要把他拽出去。

  他的脚踝上浮现出一圈勒痕,可是……

  “这**到底是谁在拖着你啊我要撑不住了**的你到底干了什么啊还有妖怪要抓你吗我为什么要带你会回来啊啊啊赔我窗户钱啊不是你快点想想办法啊你不也是妖怪吗你的藤蔓呢法术呢你不是会法术吗你一个活了一千多年的老妖精还打不过他吗啊!!!!”

  “打不过。”喻文州已经被拉的做不出表情了,他要裂开了。

  他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拉扯机器。

  脚踝上传来的痛感越来越强烈,疼得喻文州眉头皱起。他向着脚踝方向看去,心想,怎么还没……

  突然那股力道一松,喻文州和黄少天顺着惯性倒在了地上。

  “嘶——”黄少天的下巴磕在了喻文州的后背上,嘴唇被自己狠狠地咬了一口,破了皮。

  丝丝血渗出伤口,喻文州立即起身,有些内疚地伸手,想把黄少天扶起来。

  黄少天挥挥手,自己撑着站了起来,把嘴唇上的血舔去说:“你刚刚有看到是谁在拉你吗?”
  “没有。”

  “没有?我被你挡着看不到就算了,你离得这么近还没看到?你是不是故意的?”黄少天很夸张地“哦”了一声,抓着喻文州说,“我知道了!那个是你的同伙对不对?你同伙想把你带走,结果被我抓到了,刚刚他是怕你被伤到了才松开的对不对?是不是?啊?我跟你说,只要有我在,谁也别想把你带走!喻!文!州!!”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喻文州头疼地解释,“是没有人抓着我,我什么也没看到,那里没有人,你能懂吗,黄少天?我没看到有人抓着我,或者说,那个人是透明的。”

  “我懂我懂,你话怎么这么多?我有蠢到这都理解不了吗?……好吧,这说明那个妖怪应该在你功力之上,虽然我也没看出来你有多厉害,反正那个妖怪肯定比你厉害,可以隐匿自己的身形,连我和你都发现不了,甚至……从刚刚到现在,我们发出了这么大的声音,其他人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现。”

  被黄少天嫌弃话多是什么体验?

  喻文州现在很有资格回答。

  但是喻文州很忙,他现在要陪黄少天破案,他拒绝邀请。

  窗外突然有个影子晃过去,不似人形,也不知道是什么。

  黄少天抓着喻文州的手臂冲上去就跳出窗户。

  本来他们应该是在一楼,不知道为何,他们跳下的似乎是三楼的窗户,窗户外面离花园有约莫十米高,虽然按照黄少天的修为和喻文州的树精身份摔下去不会有很严重的伤,但还是不摔为妙。

  黄少天松开喻文州掐了个手诀,冰雨不知道从哪飞了出来,黄少天稳稳地站在了冰雨的剑身上,还把喻文州也一起载上了。

  喻文州回想起他俩第一次见面,跳崖那天。

  黄少天从来没有告诉过喻文州,他能御剑。直到现在喻文州才知道。

  真是骗得够彻底的。

  不过他俩半斤八两。

  喻文州低头无声笑了笑,都是欺骗,何必五十步笑百步。


TBC

——————————————————————

应该还有一更

明天还更

  

评论(2)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