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星(缘更)

一个边缘薛定谔的写手。请大家看看我的背景,这是我情缘的作品!超好看!她超优秀!请夸!

[喻黄]罪名是偷心盗贼(十)

九:https://kuruosanse.lofter.com/post/1cdd7bf9_1c76faacb


以下正文---------------------

    喻文州很快就回到了蓝雨。

    他苦笑了一下,好不容易才狠下心离开,没想到最后还是回来了。

    他直接从正门走了进去。

  “喻文州?你怎么从外面进来了?”李远察觉到有人开门,立刻走到大门附近戒备,发现是喻文州的时候他稍稍放下了戒心,但也只是稍稍。

  “刚刚我一直在花园。”喻文州淡定地说。

    好像还真就是那么一回事。

    李远狐疑地看着他:“黄队怎么没跟你一起?”

  “他回房间了。”

  “我刚刚一直在一楼,怎么没看到他回来?”

  “他从窗户进去的。”喻文州向上指了指。

  “为什么他要从窗户进来?”李远更不信了。

  “不知道。”

    李远觉得喻文州更可疑了。他本来就不怎么相信这个新来的老妖精,更何况喻文州根本就不是蓝雨的成员,他只是一件“商品”而已,和以前抓来的妖怪本质上没有什么不同。

    两人僵持着,喻文州依然维持着那副淡定的表情,看起来一点也不心虚,反而是李远一脸紧张,很是警惕。

    最终李远打电话把黄少天吵醒叫了下楼。

    黄少天接电话的时候刚刚睡醒,还有些不耐烦:“干什么啊?扰人清梦是要被谴责的啊,什么事情这么急啊?兴欣打过来了?结界塌了?”

    黄少天觉得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如果结界被破坏了,哪怕只是一点点,他绝对都能察觉。

    结界不塌,问题不大。

  “队长,刚刚喻文州从大门进来,只有他自己。他说他一直呆在花园,你没和他一起走是因为你从窗户进房间了。”

  “回就回了……你刚刚说喻文州回来了?”黄少天一下子就清醒了。

  “是的。”

  “正门?从正门自己走了进来?”黄少天的语气有些古怪,“你等会,看着他,我现在下楼。”

    几秒后黄少天的身影出现在了楼梯上。

    喻文州望着他一步步走下来,最后站在自己面前。

  “你又回来了?”黄少天问。

  “我一直在花园。”

    黄少天想问喻文州为什么要走,又为什么要回来,但他意识到李远也在这里。虽然不是不能让他们知道,但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奇奇怪怪的八卦又流传在蓝雨里,这件事情还是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本来黄少天就打算等恢复了精神就在蓝雨里开个会应对喻文州的出走,没想到喻文州回来了。

    这一下打乱了他的计划。

  “你跟我上楼。李远,你继续在一楼看着,按正常的安排轮班。”

  “好的。”

    这一班是李远守着一楼,宋晓和郑轩在花园巡视,按照喻文州这一套说辞,很快就会暴露他逃走过一段时间的事实。

  “你怎么又回来了?”黄少天问。

    就好像是家人间正常的对话。

  “回来借钱。”喻文州决定实话实说。

  “哈??借钱?为什么?”

  “买东西。等我学会赚钱了就给回你。”

  “你要买什么?不是,你刚刚搞得这么神神秘秘就是要出去买东西?你要什么我们不能帮你买?当然有些东西是不可能买给你的就是了。”黄少天感觉不可置信,又觉得自己被戏弄了,有点生气,“你适应现代的生活了吗就出去买东西?我们蓝雨缺你吃穿了?你有什么好买的?你刚刚又强制我跳楼又把我关起来就是为了出门买东西?”

  “不是,没有,你们对我很好,你对我很好。”喻文州矢口否认,“我以后会跟你解释。”

    黄少天又要张口,喻文州用一手捂住黄少天的嘴,一手掰着黄少天的肩膀将他拉近自己:“我以后一定会和你好好解释,等我处理完了就告诉你……这件事情对我来说很着急。”

  “所以,借我270块钱好吗?”喻文州用温柔的、诱哄的语气说。

    他既不馋我的脸,也不馋我的身子,他只是贪图我钱包里的270块钱。黄少天木着脸想。

  “行吧,我可以借你钱,但是你要买东西必须让我跟着你去,必!须!而且以后你一定要还钱!买完就回来,不许跑,就算以后你被卖掉了也要记得回来还钱!”黄少天威胁地亮出了小虎牙。

    喻文州犹豫了。

    他并不是不相信黄少天,只是……

  “你还敢不让我去?喻文州你是不是……”

  “没事,走吧。”

    两人走到大门口,喻文州又站住了。

  “走啊,不是说去买东西吗?你怎么又不走了?不买了啊?”

  “不是,我不会路。”

  “那你刚刚怎么回来的?你真的一直呆在花园里?不可能啊,你肯定走了啊,你要是在花园里我早发现了好吗,你连自己去了哪你都不知道?你怎么回来的你就怎么去啊。”黄少天真心实意地感慨,“你傻啊。”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突然笑了。

    黄少天满脸写着疑惑。

  “如果一定要按回来的路线的话,”喻文州搂住黄少天往自己身上一带,另一只手环住黄少天的腰,带着人就飞上了天,“那你就抓紧我。”

  “操!!!!!!”


TBC

------------------------

大家出门一定要记得戴口罩!能不出门就不要出门!

武汉加油!!天佑武汉!!!

话说我身边真的发生了很恶劣的事情,武汉封城,我妈同事的隔壁小区有家人找关系把在武汉的爷爷奶奶接了出来,结果爷爷奶奶发病还传染给了儿子孙子,最后祖孙三代一起进了医院……这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小天使们一定要好好防护,还要提醒家里人戴口罩,特别是中老年人,他们不愿意就逼他们戴,千万千万别让家里人不当一回事

昨天重新玩了一下瘟疫公司感觉病毒的发展真的跟瘟疫公司的某些设置很像,其中一个变异方向就是肺部的疾病,等发展到肺结核的时候死亡速度真的奇快,靠着肺结核变异我已经打通了)连游戏都能告诉我们这玩意有多恐怖啊!一定要重视!

我本人是广州人哈 虽然发生非典的时候年纪还很小,那时候我直接被送去乡下避难了,但是我爸妈对非典印象还是很深的,从小到大一直有拿出来说,如果觉得不是很严重的一些没有经历过非典的朋友们建议去了解一下当年非典有多可怕

评论(5)

热度(184)